close

拳師大寶-好奇寶寶,

吐吐舌, 左瞧瞧右瞧瞧, 東聞聞西聞聞,

一聲, 主人今年要旺到擋不住了啦!

拳師犬二寶-超會賣萌耍可愛der,

不停伸出手遮掩, 是第一次看到鏡頭太害羞了嗎XD 

一邊還撥弄著嘴邊肉, 好像在說:『你看我~ 最英俊挺拔了~ 趕快帶我回家歐!』

拳師犬三寶-穩定度非常高,

無論是家中有小寶寶, 還是高齡長輩, 

三寶都會是家中最佳陪伴守護者歐^^

拳師小寶-愛說話愛唱歌的活潑寶寶, 

一看到鏡頭, 就開心大喊著:選我~選我~選我

選我政見發表完, 就安靜不說了,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XD

 

【郭老師犬坊】
屏東特寵業字第370號
柴犬幼犬買賣、拳師犬專業合法培育
郭老師的行動電話:0921-939-789
郭老師的LINE:0921939789
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加LINE線上洽詢也可以歐 :)
arrow
arrow

    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